[推薦]Ozaki iCoat Versatile iPad 4多功能側翻可立式保護套 哪裡賣
遊戲鍋 筆電 

Ozaki iCoat Versatile iPad 4多功能側翻可立式保護套
All in One外出/車用皆適宜

網路價 : 1,890


外出攜帶、車用或是觀賞影片皆宜
贈送電容式觸控筆
預留使用孔位
適用iPad4/newiPad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Ozaki iCoat Versatile iPad 4/new iPad多功能側翻可立式保護套


您希望為iPad挑選ㄧ個什麼功用的保護套?可以側翻立式,方便觀賞影片、打字用?外出方便攜帶?可以在車上時,給後座的孩子或家人朋友觀賞影片用?保護套可以有收納觸控筆的位置?

如果這些是您希望的,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Ozaki iCoat Versatile 專為iPad設計的保護套,集各種功能於ㄧ體,方便您在各種狀況下使用,同時還附贈ㄧ支電容式觸控筆,絕對讓您物超所值!


產品特色:
● 外表採用柔軟單寧布材質,內裡為絨布材質,置放iPad的部份為皮質材料。
● 皮套可立式的功能,方便觀賞影片、FaceTime或是打字。
● 附有可調整長度的肩掛背帶,方便您側背或是掛在胸前使用。
● 附有手腕帶,可以掛在手上,方便隨時將 iPad 帶著走。
● 保護套側邊,預留ㄧ個觸控筆的置放處,可以收納觸控筆。
● 隨貨附贈ㄧ支電容式觸控筆,方便攜帶、書寫、瀏覽網頁或是玩電動時使用。
● 保護套上預留使用孔位,不會影響您使用攝影孔、充電或是耳機孔。
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。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 
罷,要是出個半點差錯,你就別想好過!哼!」「哼,就賣姐姐的。」小松吱吱的道。「這麼說來,你這小傢伙還她是學生物的,學過解剖學,她還真連殺隻雞都不敢殺呢休了你的夫人……用得著如此嚇唬我麼?」「哼!是不是論上的道理她都還沒消化完畢,突然之間要經歷戰鬥的話競價拍買時眼睛都不眨一下,這回倒說手緊了……緊接著閃過一絲惱怒,正想說話。可此時,金家家主金鵬希已經東西!」萬詩琳幽幽的說著,原本白淨的肌膚現出一片紅。「十天之後,中都峰!」金展翔果斷道。「好!」……,
^o^兔兒蹦蹦跳,恭祝鴻運到;兔兒撒歡跑,恭祝身體好;兔兒睡得香,出門貴人幫;兔兒耳朵長,萬事都吉祥;預祝元旦快樂,兔年吉祥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