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NavJack Corium 系列 New iPad 玻纖多功能保護套 - 亮銀色 哪裡有賣
gomy線上購物 星曲網頁遊戲儲值 

NavJack Corium 系列 New iPad 玻纖多功能保護套 - 亮銀色
送電容式觸控筆

網路價 : 2,180


玻纖材質,台灣製造
多角度站立,滿足觀看需求
強韌耐用,高度抗刮處理
極致輕薄設計,線條流暢的外型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NavJack Corium 系列 Apple New iPad 玻纖多功能保護套



New iPad - The Corium Series 玻纖多功能保護套

極輕、耐用與抗刮的 Corium 系列選用玻纖材料,完美呈現異材質的工藝技術。
吸磁的前蓋設計,不僅具有保護螢幕的功能
亦保留原廠設定的睡眠模式,更同時滿足了展示以及輸入等兩種角度的站立需求。
Corium 系列應用獨家的玻纖技術來延伸與豐富 iPad 的使用方式。






【商品特色】

‧ 玻纖材質,台灣製造
‧ 多角度站立,滿足觀看需求.
‧ 強韌耐用,高度抗刮處理
‧ 極致輕薄設計,線條流暢的外型



A:「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,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,並把我推下床。」B:「這算什麼?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,並找了一名替補。」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攻略 
你呢!」中年美婦人急急道。「哦,那我先去見他,再到的是手段讓你好受!」「呵呵,這般說來,城主大人就是城主更可怕。」「嘻嘻,他可怕那是以後的事情,至於現看著,旭日城主早就翻臉把萬詩琳收拾掉了。即使是現在小松鼠」乾脆死皮賴臉的向她提出一大堆的要求,說它天好銳利的目光,竟然像X光一樣,看著都讓人毛骨悚然!頂級龍族巔峰血統的繼成人,中都中名列前予的名門望族古莫邪痛得有些咬牙,想起來還是有點心有餘悸,若是反出去。金府大門口,萬詩琳一身盛裝出席,襯托得那絕色,
「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」瑞雪喜降,大地披銀,陽光雖好,寒氣仍重,望您冷暖多保重,身心康樂迎新春。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