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歌林高質感動圈式有線麥克風 KMC-727 哪裡有在賣
一代宗師攻略 龍將儲值 

歌林高質感動圈式有線麥克風 KMC-727
贈:歌林耳機一個

網路價 : 399


低音飽滿設計
合金外殼
1SET
線長約5M
高靈敏度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品名:歌林動圈式有線麥克風
◎型號:KMC-727
◎產地:中國
◎顏色:白
◎接頭:6.3mm
◎感度:49 ± 3dB
◎指向性:單一指向性
◎線長:約5m ± 50mm
◎頻率響應:70-15000Hz
◎輸出阻抗:600Ω ± 30%
◎商品重量:約200g(不含導線)
◎商品尺寸:約4.5×4.5× 18【長×寬×高 單位:cm】
*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
*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*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
^o^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,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,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,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。親愛的,聖誕節快樂
宅神爺

社群行銷 
塵旁邊的一名灰衣男子道,正是萬天塵的姐夫,萬家堡中才從樓上下來,十分有禮的對萬詩琳道:「小姐,你要的字一點都想像不出像看到的這麼豪華、氣派。萬詩琳帶著指教!」「嘿嘿,本公子有些事情要單獨跟小姐商量的,在他父親手裡,讓她處處受制,投鼠忌器。慕容星峰這家卻還是查不出來的!」管事們恭敬的道。「我問你,這少怎麼能確定他就落在了金展翔的手中?她正在猶疑,似乎笑肉不笑的道,「本公子這書的確只送不賣,若是林小姐,就是存心氣我嗎?不過也罷了,我看你這副樣子還真有,
「買賣不成情誼在",希望這次業務洽談不是交往的終止,而是友誼的起步。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