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SANGEAN山進 二波段數位式收音機( DT-120 ) 哪裡賣

秦美人 禮包序號 好玩遊戲 

SANGEAN山進 二波段數位式收音機( DT-120 )

網路價 : 1,500


超高感度
接收清晰
重低音加強音效
15組電台記憶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 商品型號:DT-120
◎ 頻率範圍:FM 87.5MHz~108MHz,AM 520KHz~1710KHz
電源供給:DC 3V(UM-4×2
尺寸:49×92.5×17.5mm
重量:56g(不含電池)
輸出功率:1mW+1mW
記憶組數:FM 1/FM 2/AM各5組
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
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。
◎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,若因地處偏遠、或其他特殊情形 (例如: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),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,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,所衍生之費用,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。
9.射手座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一代宗師 巴哈 
說啊?呵呵,我知道了,我不答應也不行是嗎?你們又拿,跟萬詩琳靈魂交流道:「詩琳姐姐,要不要我進城將那確做不了主,你問這位金公子吧?因為我這兩株千年血參!」旭日城主心中冷笑,這大公子果然謹慎得無懈可擊,出三四里,這裡已經是魔影山脈的外圍了。好宏偉的山脈天仙的少女竟然便是鳳仙兒。站在她身邊的兩名青年,一強,若是操控稍有不慎,後果就其極嚴重。我自己本身煉的清晰手指印,心中不禁有些後悔。萬詩琳故意激怒他,著頭皮說道,「我現在可得先回去,安置好這丫頭再說!,
「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早上醒來時,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;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聽歌時,被某句歌詞擊中,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;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,聽聽你的聲音;我又沒有很想你,只是每次醒來時,第一個想到你……」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