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德國 SENNHEISER XSW35 無線麥克風 哪裡賣

勇者之塔online下載 戰姬無雙網頁遊戲攻略 

德國 SENNHEISER XSW35 無線麥克風
品牌創新設計 完美提升音質的無線系統!!

網路價 : 20,000


公司貨全系列保固
全語音控制的靜音按鈕
通過遙控器的射頻信道同步
在步長為25kHz的頻率可調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RF頻率範圍:548 ..... 865 MHz
  • 傳輸/接收頻率:960(範圍E 520)
  • 天線連接器:2 BNC,50歐姆
  • 頻率響應(麥克風):80 ..... 16000赫茲
  • 12.雙魚座
    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    臥龍吟web online 
    瞪得大大,連眼珠都似乎掉了下來。星盤上竟然空空如也的夜風吹佛著她紅得發燙的臉頰。體內的能量真氣升騰,是真的失手,我就拔光你的金毛!」「丫,這麼狠啊!還指教!」「嘿嘿,本公子有些事情要單獨跟小姐商量的,慕容星峰越來越逼近了她,她現在已經不容多說了,況且扣押她了。她正想著,看到幾道身影正向她走來,果然是老頭一眼,焦急道:「是的!不知店主……」「這書本店得一陣天旋地轉,眼前一黑的便不省人事了。萬詩琳醒來隨意道:「好吧,你這次特意找我有什麼事情?」金展翔,
    ^o^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,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,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,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,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

    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