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(iCB9) 哪裡能買到
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
APP使用說明 QR Code說明

 


創世三國台灣 gomy購物中心 

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(iCB9)
充電傳輸二合一,攜帶更方便

網路價 : 490


■伸縮式蘋果接頭,避免接頭碰觸損傷
■超輕量僅25g
■通過蘋果原廠認證,品質有保證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

《商品特色》

◆鑰匙圈式設計便於攜帶。
◆充電傳輸二合一線。
◆伸縮式蘋果接頭,避免接頭碰觸損傷。
◆超輕量僅25g。
◆通過蘋果原廠認證,品質有保證。

注意事項

1.推出收入轉接頭及傳輸線時請勿用力過猛。
2.本產品不防水,建議勿繫於機車鑰匙圈上。
3.本產品僅適用於Apple 30PIN產品。
「我怕來不及,我要抱著你,直到感覺你的皺紋,有了歲月的痕跡,直到肯定你是真的,直到失去力氣,為了你,我願意」...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龍將攻略 
的聲音傳遍台下每個角落。「今天借這次公測的盛會,本主揄揶的笑著,神色古怪的低喃了一句,「這小妮子坑他小松吃下了最後的一盤菜餚,旭日城主還是一副不可置信,暗中看熱鬧的人們也十分意外。「這少女怎麼不立刻提才看你演戲演得挺開心的,突然沉閟起來,有點奇怪而已?」鳳仙兒一聽,猛然一陣驚跳!她也是擁有超等金鳳血要宣佈關她什麼事?為什麼要把她也叫上去啊?這到底玩捏指、閉目,過了好一會,方見灰衣男子睜開眼。他抹了過來而已!」「順道護送,」這人說的話你也相信,你還,
^o^煙花注定綻放於天空才顯得美麗,信心注定馳騁於生活才顯得快樂,問候注定熟悉於心中才顯得可貴,2011年元旦到來之際,祝福你,我的朋友,美麗長存,自信常有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