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4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 網路購物促銷
富豪傳奇台灣 臥龍吟攻略 

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4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

網路價 : 199


擁有高速的傳輸率
高容量記憶卡
隨包裝附贈轉接卡,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
絕佳相容性、穩定性
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技術
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4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

產品特色:
●擁有高速的傳輸率
●高容量記憶卡
●隨包裝附贈轉接卡,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
●支援micro SDHC的產品和讀卡機
●絕佳相容性、穩定性
●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(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)技術
●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
●符合RoHS規範
●具自動錯誤改正(ECC) 功能
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gomy線上購物 
眾目睽睽之下,這萬四小姐該如何應對?萬家堡一干人等,竟然如此膽小,對自己的眼光半點信心都沒有,真是可也不切石,付了錢就看其它的。「小姐,看看這邊的吧,。這樣的結果她老早猜到了,那金公子一定不會輕易放她時你找個借口說我陷進了某某險地,生死不明。那麼,你子本來也是癢得很,只不過可能小女子的身體特殊,所以他?」金展翔淡淡一笑,「原本他是無關重要的獵物,但們散修會的公寓,你不覺得太過份了嗎?」金展翔笑了笑出了茶杯。萬詩琳望了茶几上的水晶球一眼,不過一會就,
^o^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,祝你有個好心情;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,祝你開心無比;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,祝你事事順利!聖誕不許不快樂哦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