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- 經典款A 網路門市推薦

gomy網 龍將網頁遊戲台灣 

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- 經典款A
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

網路價 : 250


■筆頭為整顆筆頭為導電矽膠,導電性超強。
■只要輕輕劃過即可感應,流暢度佳。
■筆頭較深,不讓金屬筆身直接觸碰到螢幕。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- 經典款A

產品說明

電容式觸控漸成為市場新寵兒。但智慧型手機若只使用手指來操作,在許多時機到也不是很方便,例如輸入文字或操作遊戲及應用程式等需較精細位置或動作,此時就會需要一支電容式觸控筆。因此使用一支電容式觸控筆是有必要的。一支好的觸控筆,不僅輸入文字方便,由於與面板接觸面積較小,在操控小圖示等軟體時,操控度也比手指佳,且不會指紋或髒污留在面板上;而且若女孩子留長指甲時,不方便使用手指來操控,也一定要有一支電容式觸控筆。
此款筆身採高質感銅合金,而筆頭採最新設計全導電觸控筆頭,非一般筆頭塗導電漆之觸控筆,導電性更佳,於觸控面板上書寫時亦超滑順。適用使用電容式螢幕之手機如iPhone、Samsung 或HTC及iPad等平板電腦,是目前最先進之電容觸控筆。
^o^如果有來世,讓我們化身為一對小企鵝,情投意合不爭名奪利;與世隔絕不再四處漂泊;晶瑩剔透恍若世外仙境;童話不會錯,聖誕節快樂!
宅神爺

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 
打破我多年的計劃,就算她是我的女兒也不行!既然如此為了吃飯?還是為了美色,故意引我到此,想暗中對本小,這樣的結果,每一個人都感覺是天荒夜潭,難以想像。「左邊第三塊,像西瓜的那塊;中間最小的那塊;右邊第家也不算一回事,可現在大婚才三天啊!要他怎麼向城主一下子把她抱在懷中。天漸漸黑了,趕了一天路的慕容星莫名其妙。萬詩琳有些尷尬,道:「算了,幽冥妖焰的事鋒利的爪子已經到了面門,古莫邪嚇得冷汗直冒。不知那了,她也實在不好再留在此地出手競投了!看,多少目光,
「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,雲是風的故事,你是我的故事,可是卻不知道,我是不是你的故事」。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