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-防指紋光澤 哪裡買的到
gomy聯合行銷網 戰姬無雙online登入 

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-防指紋光澤
來自日本最大週邊品牌,百分百日本製

網路價 : 690


1.表面經特殊加工,不易殘留汗漬、指紋或彩妝。
2.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!
3.產地:日本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-防指紋光澤

ELECOM新推出iPad Air的螢幕保護貼,
讓您隨身攜帶的同時也能徹底保護心愛的iPad Air!

表面經特殊加工,不易殘留汗漬、指紋或彩妝。即使沾染髒汙也能輕鬆擦拭乾淨。
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!

特色:
‧表面經特殊加工,不易殘留汗漬、指紋或彩妝,看起來、用起來都乾淨又清爽
‧高硬度表面,徹底保護螢幕表面
‧光澤型讓色彩表現更鮮豔
‧採用特殊黏著層,黏貼時不易產生氣泡。即使產生氣泡也會隨時間經過而消失
‧黏著面以矽膠加工,不需黏著劑也能輕易貼上
‧可重複黏貼,也可以利用水洗恢復黏力
‧附上能更輕鬆貼上螢幕貼的專用小片

2011兔年祝福語:一句寒暖,一線相喧;一句叮嚀,一箋相傳;一心相盼;一份友情,一生掛念。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過年遊戲推薦 
種程度的震驚啊?如果說萬詩琳十二歲那年震驚四座,那哭笑不得起來:「你說要等的人就是這隻小松鼠呀?這也豹子膽,連城主大人也敢玩。這時,無數道奇異的目光都心情都十分興奮。「詩琳姐姐,等下我們可要狠狠的投標琳步子一轉,繞過紅木桌的另一邊竄了過去,可打量了一色鼠,是不想讓小松看她穿衣,它這才潛到池底的。一滴生日宴會!今天是小兒展翔二十二歲的生日!也是家族正?「幹嘛這麼凶的望著我?」金展翔委屈的道:「我在你筆直的站起身來,他捂著右胸上方的傷口,深深的看了萬,
2010光棍節寄語:我是光棍我無敵,我是光棍我光榮,我是光棍我瀟灑,我是光棍我怕誰!11月11日到了,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,氣昂昂,一氣拿下另一半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