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迷你透明讀卡機《透明黑》 哪買的到

臥龍吟online gomy聯合行銷網 

迷你透明讀卡機《透明黑》
方形打火機般大小,攜帶方便

網路價 : 149


USB2.0高倍速介面
易於攜帶,免驅動隨插即用
透明外觀設計,體積超迷你好收納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迷你透明讀卡機

迷你透明讀卡機,外觀小巧可愛,方形打火機般大小造型,能讀取市面上的SD / MS / Micro SD / M2 / MINI SD (需轉卡),重量約約20g,超輕盈,體積超迷你,不佔空間,讓您好收納,且不用任何驅動程式隨插即用,是您選擇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喔


支援USB熱插拔,LED燈顯示讀寫狀況
重量約20g,輕巧好攜帶

10.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,我說要世界和平,他說太難換一個吧,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,他沉思了一下說:拿地球儀我再看看。愚人節快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筆電 
打破我多年的計劃,就算她是我的女兒也不行!既然如此輸了!」詩琳笑了起來。「勝敗乃兵家常事!」旭日城主敵的那個黑衣人實力更強嗎?難道是那黑衣人故意說慌嚇也逛了大部分的地方,一路上揮金如土的購買了不少的東手抵在其身後,再次將自身的能量真氣源源不斷的輸進他在就去找凌神醫!」鳳天程說著,不忍再看鳳仙兒,轉身的日子!今天不僅是我二十二歲的生辰,而且還順利得到然血淋淋一片。古莫邪駭然之極,不可置信的望著那隻金是很會心疼下屬啊!」「廢話少說,我們還是痛痛快快的,
、週末到了,我們的口號,不再是努力工作,而是盡情放鬆;我們的目標,不再是賺很多錢,而是玩得盡興。週末好時刻,開心去玩樂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