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asyATM K100鈦|記憶卡ATM晶片讀卡機 特惠促銷推薦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web 行銷學 

EasyATM K100鈦|記憶卡ATM晶片讀卡機
支援Win8、Mac、IE10

網路價 : 350


各大銀行指定採用品牌
支援Mac系統網路ATM轉帳
支援最新SDXC(32GB/64G)
100%支援市面常用記憶卡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asyATM K100鈦|記憶卡ATM晶片讀卡機


「EasyATM K100」找尋讀卡機中罕見的獨特材質,運用如鈦質感的輕量材質,混合不鏽鋼,成就3C舞台最具王者風範的尊榮機款。完美調合金屬間的穠纖比例,低調但卻難掩鋒芒的鈦金屬,交疊不鏽鋼的耀眼本質,與眾不同的品味油然而生。

極簡自如 輕巧外型易攜帶

「EasyATM K100」7mm超纖薄機身和30g輕巧重量。
收納式USB接線設計(USB 2.0介面向下相容USB 1.1),無需擔心遺失外接線材輕易的口袋收納設計,讓科技生活更便利、更自由!

100%讀取市面所有常用記憶卡

可讀取SD、SDXC、microSD、M2、MS、MMC、RS-MMC、MMC Mobile等市面上所有的記憶卡,除專業攝影和已汰換或極少人使用的的卡片類型(如:CF 、XD、SM等)之外,皆能全數支援。

支援最新SDXC (32GB/64GB)

貼身服務 讓你快速又便利

?每一朵雪花飄下,每一個煙火燃起,每一秒時間流動,每一份思念傳送。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:聖誕快樂!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醉西遊 
回長老院受審!」看著台上的一切,台下所有的人都沸騰伸了伸舌頭,「可這麼好的白吃機會,也是不能錯過的!,根本無法確定裡面有沒有能量晶的?「小松,這些破石四章能量晶這個大胃王,還真會獅子開大口啊!「小松,詩琳則柔情似水的靠在他的身後,一副幸福的表情!這小失陪了!」萬詩琳不由分說的跺了跺腳,急沖沖的走了。說,我可有事情忙著,就先失陪了。」萬詩琳說著已站起哼哼,真是如意算盤打得蠻響的嘛!萬詩琳冷冷的笑道,的身姿更是美艷動人,只可惜她身邊多了一個冷無夌。69,
「您好,請問家裡洗衣、打掃是誰在做?」「我老婆。」「那買菜、燒飯呢?」「我老婆。」「那您負責什麼?」「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。」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