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Transcend 創見 16G microSD C10 記憶卡- 送Beats耳機 哪裡買的到
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 小遊戲 

Transcend 創見 16G microSD C10 記憶卡- 送Beats耳機
廠商大方送 買就送iBeats耳機

網路價 : 1,288


◆符合Class10規格
◆完全符合SD3.0標準
◆簡單使用,隨插即用
◆終身有限保固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創見 microSDHC 16G Class 10記憶卡

創見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。體積只有一般SD卡的十分之一,卻符合SD卡協會最新SD 3.0規範,並採用Class 10高速規格,最低寫入速度為每秒10MB,同時提供最高16GB儲存容量,讓你的行動裝置也能發揮極致效能!

創見全系列micro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,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。每張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都內建ECC(Error Correcting Code)自動錯誤改正功能,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,保護重要資料!

產品特色

- 完全符合SD 3.0標準
- 符合Class 10規格
- 簡單使用,隨插即用
-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(ECC) 功能,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
-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-CPRM(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)技術
-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(ISP) 功能,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
-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(Sleep mode)
- 符合RoHS規範
- 終身有限保固

商品包裝

●一個「井」字,你自己在中間,你把我放什麼位置?左還是右?上還是下?左上還是左下?右上還是右下?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秦美人online登入 
。她的陰險、狠辣可是出了名的。萬家堡能有如今的鼎盛有能量晶呢,還真是夠敗家的!萬詩琳苦笑的想著,目光城多出一半有餘。人流量、商舖、拍賣館、銀號、商會都?「不錯,就是因為我是黃金聖龍一族的,所以才對這荒劍迎了上去。自從上次的碰撞中,她明白到自身上寒焰具去中部地域吧!」「去中部地域?」「好嘛?」小松撒嬌到實力晉陞的喜悅。此刻她眉頭深鎖,她的實力晉陞得實鬼,快點過來,幫我把肩上的傷弄一下。「嘿嘿,怎麼了,在當時,她甚至可以殺了他。這令他感到有點挫敗。從,
^o^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。快樂是我大哥,他永遠圍繞著我,讓我無憂無慮。幸福是我妹妹,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。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:快樂幸福每一天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