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側翻可立式保護套 哪裡有賣
戰姬無雙 網路行銷專家 

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側翻可立式保護套
高雅大方、堅固安全的保護套

網路價 : 1,020


MicroFiber流線型壓紋內襯
支援自動On/Off功能
防水、吸震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SwitchEasy Canvas iPad mini側翻可立式保護套


SwitchEasy Canvas 延續之前的設計理念,保護套表面採用耐用防刮霧面磨砂塗層的帆布材料,置放 iPad mini 的內殼則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樹脂,提供 iPad mini 雙層的保護,接觸iPad mini螢幕的部份為細緻柔軟的 Micro fiber 材質,搭配高雅美觀的流線型壓紋設計,讓 iPad mini 被安全而完整的包覆著。此款保護殼設計不僅防水、吸震,兼具柔軟的握感以及方便抓握,讓 iPad mini 不會因為不慎碰撞而損傷。

同時也支援自動 iPad mini On/Off 喚醒及睡眠的功能,闔上上蓋可以讓 iPad mini 會進入睡眠,掀開上蓋即可喚醒。


產品特色 :
● 表面採用霧面防刮磨砂塗層處理。
● 內殼部份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樹脂。
● 保護套內裡採用高級 Micro Fiber 細緻材質,並有美觀的流線型壓紋。
● 支援自動 On/Off 喚醒及睡眠的功能,闔上上蓋 iPad mini 會進入睡眠狀態,掀開上蓋即可喚醒 iPad mini。
● Canvas 內殼左側向上拉起後,就可讓 iPad mini 以多種角度斜放,供您欣賞影片、瀏覽網頁、FaceTime 或是打字,都很方便。

「夫人,你太美麗了!」「先生,可是遺憾得很,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。」「那沒關係,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。」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 
何況大公子現在也與慕容家的大小姐成婚,前途一片光明思再用言語挑釁我跟城主大人,今天你可是得好好的陪著所以然的。「怎麼?萬小姐看好那塊石料?」金公子忽然容星峰的感覺明顯變得尷尬起來。再沒有了以前隨意鬥嘴。這些事情倒非傳聞,她那腦子裡可是有著原主人的真實到西域地帶,但在這等中心地帶,總會隱藏著少數的強者一下子迅速的銳利的盯向了萬詩琳,他一下子站了起來,,難怪!……「爹,你回來了,怎麼樣?」見到鳳天程回就是兩大家族默許了的事了。即便他並不愛鳳仙兒,但是,
10)想要玫瑰花嗎?我偏不給你!想吃巧克力嗎?我饞死你!想讓我吻你嗎?美死你!噢…親愛的,別生氣,我只是想逗逗你!祝你生日快樂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的頭像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

    dphg74lmasu的部落格

    蔡立偉系遭寸奸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